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关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考勤情况的通知
2012-03-21 08:57  

关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考勤情况的通知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为了加强管理,严格劳动纪律,确保工作的正常秩序,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现将教职工考勤报送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勤人员

中心全部人员(在编及编外用工)

二、考勤内容

考勤内容包括全勤、事假、病假、婚假、产假、丧假、探亲假、工伤假、旷工、公派出国、自费出国、访问学者、脱产学习等。

三、请假手续的办理

(一)科级以下干部、职工请假,一周内由单位负责人批准;超过一周经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后由人事处报主管校领导批准。科级以上(含科级)干部请假,按照校党委《关于处级、科级干部管理若干具体问题的暂行规定(试行)》(党组〔2012〕1号)执行,有关材料报人事处。

(二)请假须由本人申请,并填写请假审批表(见附件2),报规定批假人员批准,待相关处室安排好工作后,将批准的请假审批表交给考勤人员,方能离校,假满返岗后应到批假处报到销假。教职工因突发不可预见的事情,不能事先办理请假手续,应及时打电话向规定批假人员请假,待批假后设法通知有关部门,代为安排工作。返校后,应及时按规定到有关部门办理补假手续。

(三)自学校文件下达之日起执行。

人事处通知网站:(http://123.232.100.72/rsc/view.asp?id=18440

附件1:山东财经大学教职工考勤情况表.xls

附件2:山东财经大学教职工请假审批表.doc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值班人员工作规范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我要发言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没有留言内容
共0条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