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 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职…

2010-08-24 19:35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是为我院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的教学辅助机构,负责学校现代化教育技术的规划、建设、实施和推广工作。主要职责有:

一、负责研究和制定学校教育技术发展、规划及规定,并负责具体建设和管理工作。

二、积极推进现代教育手段与方法的改革,探索现代教育技术规律,结合我校实际,寻求现代与传统教学手段的最佳结合点。

三、积极推进学校的信息化进程,大力开发各类信息资源;为教学、科研、管理提供信息支持与保障。

四、协调所属部门的工作,整合中心人力及教学资源,提高效率;监督、考核所属部门的工作,提出目标,检查落实;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树立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工作宗旨,切实保障学校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

五、配合学校的宣传工作,利用多种技术手段,对内宣传学校的大政方针及重大活动,对外做好学校的形象宣传。

六、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搞好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开展。

七、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教师的岗前培训和多媒体知识培训,使广大教师在思想和技能上适应时代的要求。

八、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学校财务和设备管理制度,规范所属部门教学设备及配件的审批和采购,做好已购进设备的使用、管理和安全工作。

九、完成各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