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 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高效服务、简化手续,确保教学正…

2013-05-06 10:10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高效服务、简化手续,确保教学正常进行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积极采取措施,落实校长办公会精神纪实

根据2013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改进作风为重要保证,加强科学管理,深化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推进核心融合,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指导下。在制定更加具体、便于操作的办法和措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着力解决现实存在的执行不力、效率不高、形象不佳等问题,大力推进机关效能建设的具体要求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积极采取措施保障一线教学的正常进行。

2013422,校长办公会决定四校区多媒体教室的日常管理工作交物业公司,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多媒体设备的维修。

2013425日由教务处组织,有总务处、圣井和明水校区管委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的协调会上,明确了物业公司负责多媒体教室日常管理工作的交接日程表,明确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多媒体设备的维修。四校区多媒体教室交接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始进驻舜耕、圣井校区,使四校区教学设备做到高效、规范的统一管理,按照学校的要求确保教学顺利进行。

协调会后,针对在四校区多媒体教学设备存在故障较多的情况,中心及时召集相关同志开会,着手对那些迟迟未能维修的故障进行彻底的解决。

协调会当天下午,中心同志到舜耕校区楼管中心了解情况,得知还未得到协调会精神的传达。第二天与圣井校区教学管理科沟通,了解设备故障情况。

2013427,中心在得到学校领导研究决定由其负责对四个校区多媒体教学设备的维修维护工作之后,针对圣井校区拖延已久的多媒体故障问题,迅速联系到几家维修公司,并选择了一家质量过硬、并能够在五一假期期间加班维修的单位,利用运动会时间和五一假期,对圣井校区的68座多媒体教室的设备进行了检查和维修。

中心同志通过和圣井校区负责多媒体教室管理的物业人员交流,了解了该校区在多媒体维修维护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在对数半的未上课教室进行一一检修排查之后,中心决定利用运动会和五一假期的四天时间,集中人员对圣井校区的多媒体故障进行统一检修,务必在五一假期结束之后能够保障多媒体教学的顺利开展。

53下午,舜耕校区楼管中心负责多媒体管理的同志接到处里通报的协调会精神,上报了需要维修的设备故障,我们立即安排维修,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抓紧时间解决,确保下周的课程顺利进行。

通过与舜耕及圣井校区的多媒体管理人员的交谈,得知他们在过去的工作中饱受以前遗留问题带来的困扰。他们在这次的检修过程中了解了新的多媒体维修办法,都表示对现行的多媒体维修维护流程大力支持,对维修单位的工作表示满意,对今后的多媒体管理充满信心。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着手解决这些亟待解决的问题之后,下一步将对四校区不同部门管理的新情况,及时拿出新的维护流程和管理规范,做到维修既要及时也要科学规范。同时做好维护公司的考察、认定、选择,引入竞争机制,在保障教学的基础上,使学校的得到最大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