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 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山东教育电视台山财大记者站申请新闻流程的通知

2013-09-07 15:58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关于山东教育电视台山财大记者站申请新闻流程的通知

我校记者站是山东教育电视台批准建立,由教育技术中心部分工作人员组成的在我校设立的具有独立制片资格的新闻组织。

为加强对外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力,我校教育电视台记者站于2013年1月21日正式挂牌,各单位、院系部,可以通过我校记者站,直接报送教育电视台新闻、资讯、专题等。

各单位申报新闻报道必须填写《山东财经大学新闻报道申请单》报经党委宣传部批准,由记者站安排工作人员具体拍摄。新闻类节目为保证时效性,由党委宣传部直接通知记者站负责人即可。

申报新闻原则上是学校重大活动才予以报道,如:学校为国家、省经济发展所做出的重大课题、贡献;在合作交流、教学管理、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活动,在国内、省内高校属突破、创新层面的活动。

播出后在教育电视台网站可以浏览,由山财大记者站制作的视频,在我校新闻资讯版块和教育技术中心网站也可以直接点击观看。

□新闻□ 专题 □ 访谈 □ 记录片 □ 教学片 □ 其他

活动简要介绍(主要内容、议程、参加人员等):

□开设专题(专栏)□ 向社会媒体报送□其它_________

2.本表一式两份,一份审批单位留存,一份记者站留存。

Copyright@http://metc.sdi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财经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yaoyuan@sdie.edu.cn 88596122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