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 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心工作人员进入圣井开展工作

2013-11-13 09:46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为贯彻执行聂校长主持的协调会精神,继各校区多媒体教室交接工作陆续完成、中心工作工作人员得到一定程度的配备后,进入圣井校区维护一线教学设备,保障教学顺利进行,就成了迫在眉睫的工作。

中心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开会,商议从力量较强的校区抽调人员进入圣井开展工作,中心同志都能以大局为重,表态以工作为重,服从中心统一安排。

随后,中心多次到圣井校区申请办公用房,在圣井管理办公室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闻道楼申请到办公用房。中心利用周末组织人员打扫房间、修理门窗、组织基本办公设施、联系电话安装、接通网线等,在最短的时间内初步形成办公条件,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

派驻圣井的张瑞、陈镜全二位同志积极开展工作,迅速摸清了圣井校区的设备情况,积极寻求相关部门的支持,在舜耕校区其他同志的支持下,使该校区的设备得到全面的检修,教学得到了保障。

中心同志利用周末时间打扫、整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