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 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第三届“流…

2014-05-30 18:30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参与就有收获 过程体验知识

为提高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管理和服务水平,贯彻落实学校发展纲要和凝心聚力的发展要求,展现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营造团结和谐的团队精神,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和精心策划,529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第三届“流动杯”多媒体知识竞赛在燕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教务处王长胜副处长、校团委组织部刘江宁部长、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魏茂勇主任。

教务处王长胜副处长在活动开始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在服务教学的作用,也对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通过教育技术中心这个对技术要求较高的平台,使大学生尽早的熟悉和了解社会,培养自身严谨的工作作风,锻炼自己的管理能力,养成刻苦学习的良好习惯,最终成为全面发展的具有较强社会竞争力的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希望通过知识竞赛这种良好的形式调动大家学习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希望大家在竞赛中能充分展现自己在工作中所学到的业务知识,取得良好成绩。

    参加此次比赛的舜耕校区代表队、燕山校区代表队、圣井校区代表队和明水校区代表队,队员都来自于目前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的同学。经过激烈的角逐圣井校区代表队夺得本届“流动杯”奖杯。

    比赛分了三个阶段,每个阶段中同学们都展现出了良好的业务能力,每位参赛的选手都表现突出,台下的观众也积极参与,最后的抢答环节把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掌握了基础知识,也为广大参赛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都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