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 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圆满完成2014年度“移动教学奖”录像摄制工作

2014-12-29 09:54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12月17-18日,学校2014年度“移动教学奖”一等奖的评选工作在燕山、舜耕两个校区举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20位参评老师的公开课进行了全程录像。(经专家评委观摩公开课、审阅材料、现场打分、纪委监督核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7名。其中,经济学科和管理学科各2人,非经管类学科3人。)

按照学校的有关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协调有关技术人员做好充分准备,确保了本次摄制任务的圆满完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合理调配技术人员,克服设备搬运、安装等困难,在教学观摩比赛前1小时到达现场,认真做好设备安装、布线、调试等准备工作,同时,提前对多媒体设备进行检查、调试,确保了教学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结束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人员认真做好后期编辑工作,并制作完成教学录像光盘。

通过“移动教学奖”现场录制活动,充分展现出教育技术中心人员相互配合,团结一致的协作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