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 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暑期顺利完成设备安装及改造工作

2022-09-02 19:41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教育技术中心利用暑期时间完成设备的升级安装和改造,并对学校各校区教学楼教室及教学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主要工作包括:

1)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加装安全防护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保证师生安全,对舜耕、燕山和圣井三个校区所有教学楼三层及以上的教室及公共区域的窗户安装限位器和限位绳8000余只,发挥消除安全隐患、降低安全风险的作用。

2)对多媒体教室设备进行地毯式排查、调试和清洁维护,更换教学用计算机100台;对投影机进行检修、除尘保养,更换投影机60多台;排查主机、线路等问题240余处。

3)为更好的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发挥多元化教学手段,暑期对圣井校区210间教室安装无线投屏设备,进一步提升教育信息化在高教课堂的应用。

4)对燕山校区逸夫楼2部观光电梯进行维修、维护;6层三间教室进行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