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 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做足准备保障顺利开学

2022-09-02 19:56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开学在即,中心根据学校各方面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学前做好各教学楼宇卫生清理、消杀、通风工作。配合防疫指挥部做好市区防疫检查工作。于20229月2日正常开放各校区教学楼,做好测温台账及物业人员监管工作。

2)按照学校分批错时返校方案,提前做好线上线下同步技术方案,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的方式,按计划,低风险地区返校者采取线下课堂面授方式;中高风险地区不能返校者采取线上方式,实施同步教学。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教学楼内学生身体异常者,启动应急处理机制,带入教学楼每层设置的留观点,实施线上教学。

4)中心会同网络中心、课程平台公司,提前搭建技术平台,做好数据准备、设备安装及调试工作。

5)中心开学前做好所有教学楼教室教学设备的检修、维护工作;检修教学楼宇用电、电器安全、课桌椅等,保障开学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