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 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备工作

2022-12-10 20:57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于2022年12月10日进行。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及各级疫情防控部门对于本次考试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根据教务处统筹安排,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一、防疫工作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为保证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以下几项防疫相关工作:

1、12月9日中午开始封闭考试教学楼,并在考试前进行两次全面消杀工作,不留死角。

2、12月10日考试当天,第一场考试结束后,迅速展开一次全面消杀,并掌握好时间,开窗通风,保证下午考试的顺利进行。

3、在各校区安排“专用通道”,分别设立在舜耕校区3号教学楼考场;燕山校区2号教学楼考场;圣井校区6号教学楼考场。考试结束后经专用通道离校。

4、做好考场卫生、教室家具、用具检修工作。

二、听力试音及放音工作

本次CET考试所有考场均采用有线放音,中心同志克服困难,住在各校区,在以下规定时间段进行三次试音工作。

12月7日(周三)、8日(周四)下午12:00-13:30

12月10日(周六)上午8:30—9:00,下午2:30—3:00

51C33

三、标准化考场相关工作

1.根据考试院相关要求,做好考前视频联调工作。

2.对燕山校区逸夫楼考场屏蔽设备进行5G信号升级。

3.根据考试时间安排,校对好各校区考试铃声、电子时钟、班牌等。

4.考试期间做好楼宇、考场、标准化考试相关管理运行工作。

5.做好视频监考员相关工作。